離识

*不授权转载、自印、无料、无盈利团嗷!*做头像壁纸都可,没有无水印原图,谢谢喜欢!

祝大家新年快乐!2018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!
2017年的总结(*¯︶¯*)

最重要的一件事:谢谢大家关注我,谢谢大家的每一次喜欢,评论和推荐!非常非常感谢你们,每一次小小的热度,身为小透明的我都会高兴好久,这是我画下去的动力!我爱你们!
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2017是很有意义的一年,也是开始真正接触板绘的一年。
这一年的心境变化很大,值得庆幸的是自己从阴霾中走出来了,长大了不少,成熟了不少。开始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了,也在不断向自己的梦想迈进了(*/ω\*)
2017年里在逐渐治自己的懒癌,虽然没有根治,但是也是有进步的!
2018又老了一岁的我希望自己变得勤奋,多多进步,不要再画得这么烂了( ´▽`)

   
© 離识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32)